迎新服务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公告

关于2023级专升本新生在迎新系统预选宿舍的提示

发布时间: 2023-08-19 23:03:19 浏览:9918

亲爱的同学们:

恭喜你已成为上外贤达学院的一员!为分批次、阶段性地做好新生住宿安排,2023级专升本新生可于7月13日(周四)上午8点30分-7月16日(周日)下午16点登录迎新系统官网进行预选宿舍。现就有关事项提示如下:

1.虹口校区地理位置优越,交通便捷,对于家庭住地在地铁沿线各区如杨浦、静安、普陀等,学生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,选择走读。待新学期开学后,由学生向所在学院申请办理走读手续。

  2.预选宿舍成功的同学,请按照提示进入缴费通道,支付相应住宿费用。已选择住宿但未及时缴费的同学,预选宿舍信息将在24小时后清空。

  3.缴费成功后即完成宿舍预选。预选宿舍结果以报到当日实际入住房间为准。未完成在线预选宿舍的新生,将视作不住宿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学生管理服务中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3年7月13日


上一篇: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