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新服务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公告

新生们,请关注上外贤达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校友中心微信公众号。

发布时间: 2023-08-15 12:38:37 浏览:543500

亲爱的新生们:

欢迎大家来到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!

首先祝贺大家在众多考生中脱颖而出,成为同龄人当中的佼佼者。希望你们珍惜大学的美好的时光,努力提升和充实自己,打造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。

未来的日子,学校新媒体中心以及上外贤达学院全球校友中心也会一直陪伴大家。我们会以专业的视角,权威的信息为你们提供及时、有效的帮助和服务,并增进大家与学校的联系,同时,帮助同学搭建与优秀校友联系的友谊关系。

上外贤达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名称“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”,

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

上外贤达学院官方新浪微博名称“上外贤达学院”,

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官方微博二维码

上外贤达学院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名称“上外贤达全球校友中心”,微信号:swxdqqxyzx

上外贤达全球校友中心微信公众号二维码

请大家关注我们并积极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。

在此,衷心祝愿每位学子能在上外贤达学院实现自己的梦想!

上外贤达学院新媒体中心

上外贤达全球校友中心


上一篇: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