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新服务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公告

关于2021级新生(含专升本)报到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

发布时间: 2022-07-04 11:50:58 浏览:6591
各位同学:

    根据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,结合学校实际情况,现对2021级新生(含专升本)报到的疫情防控要求通知如下,请遵照执行。

1.自我健康观察需打卡:

所有学生须在报到前14天连续开展自我健康观察,并通过迎新系统如实填报“健康每日报告”。

2.来校途中需防护:

(1)请做好来沪来校途中的个人防护,随身携带足量口罩等必要的防疫物品,全程佩戴口罩、勤洗手,注意保持个人卫生。

(2)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尽量减少与其他人员交流,避免聚集,与同乘者尽量保持距离。尽量避免直接触摸门把手、电梯按钮等公共设施,接触后要及时洗手或用速干手消毒剂等进行擦拭清洁处理。

(3)乘坐飞机、火车等公共交通工具以及在机场、火车站等公共场所,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监测、防疫管理等。如来校途中身体出现发热、干咳、咽痛、流涕、腹泻、乏力、嗅(味)觉减退、肌肉酸痛等症状,应当及时就近就医,并及时将有关情况报告学校。

3.报到当日需查验:

报到当日,提前准备好相关证明材料,主动出示并配合校门口安保人员完成信息查验。在沪满14天的学生需出示健康码、行程卡,外省市来沪或在沪未满14天的,还需同时出示外省市出发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。返沪后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,具体核酸检测时间另行通知。

4.相关提示:

(1)原则上新生家长及其他陪送人员不进校。学校组织高年级学生志愿者提供帮助,并倡导同学之间互帮互助。

(2)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(区、市及直辖市所在区)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的学生暂缓报到。

    疫情防控,人人有责,请同学们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。新生入学报到相关内容详见上外贤达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。学校欢迎你们的到来!



      学生管理服务中心(学生工作处)

       2021年9月11日

上一篇:无